当前位置:

宁远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圆满结束

来源:宁远县团县委 作者:宁远县团县委 编辑:黄杨 2020-11-04 10:49: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进一步拓宽青年交友渠道,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日前,由宁远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青春相约 缘定九嶷”——宁远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30余名单身男女齐聚九嶷山,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宁远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圆满结束_副本500.jpg


活动在青年男女们共同的开场舞下拉开了序幕,通过每个人的自我介绍,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大家由陌生到相识,逐渐熟悉起来。在隔空取水、你比我猜等游戏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携手互助,展示出了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大家反应迅速,积极抢答,展示各自的风采和智慧;现场才艺展示环节更是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男嘉宾们纷纷将自己手中的气球,送给了自己最心仪的女生。当天,共有23名嘉宾向心仪对象赠送了爱心气球并互换联系方式,6对嘉宾牵手成功。

宁远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圆满结束2_副本500.jpg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而且营造了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引导单身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和道德观,助推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来源:宁远县团县委

作者:宁远县团县委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4/8563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