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爱心义诊送健康 童心敬老传美德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黎英 编辑:黄杨 2020-11-03 16:39: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刘黎英)近日,宁远县人民医院义诊医疗服务队与宁远县国学馆的师生们来到宁远县柏家坪镇礼仕湾敬老院,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慰问老人,开展义诊。

宁远:爱心义诊送健康 童心敬老传美德 _副本500.jpg

敬老院里歌声阵阵,书声琅琅。国学馆的学生们身着汉服,开展国学经典朗诵、唱歌、跆拳道、武术表演,精心编排的节目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表演中,学生们把精致的礼物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一声“爷爷、奶奶,祝你们身体健康”,让老人们流出了感动的泪花,感受到家的温馨,亲情的温暖。表演完毕,家长、师生来到厨房里,撸起袖子齐上阵,热火朝天地包饺子、拧包子、做寿司,为老人们精心烹制爱心大餐,共同体验劳动的快乐,增进情感的交流,增强团队的力量。

宁远:爱心义诊送健康 童心敬老传美德 2_副本500.jpg

随后,宁远县人民医院义诊医疗服务队在大院内摆开服务台,为37名老人测血糖、量血压,开展基础疾病筛查,免费发放药物和健康宣传资料,讲解秋冬季节疾病预防知识,并留下紧急救援方式,为老人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黎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3/8561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