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瑶族党员感党恩 红色基地锤炼党性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蒋庸 编辑:黄杨 2020-11-02 15:58: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蒋庸)10月31至11月1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牛亚岭村党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带领全村共18名党员瑶族党员赴湖南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衡阳板仓杨开慧纪念馆、宁乡刘少奇故里锤炼党性修养,开展以“寻伟人故里、感中共党恩、强农村基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宁远:瑶族党员感党恩  红色基地锤炼党性_副本500.jpg

在毛泽东故居,大家瞻仰了毛泽东铜像、缅怀了“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一代伟人;在杨开慧纪念馆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刘少奇故里全面了解了刘少奇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瑶族党员进一步感受了革命精神,荡涤了灵魂情操,增强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基层战斗堡垒。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蒋庸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2/8558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