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打传”宣传进校园 莘莘学子受教育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编辑:黄杨 2020-11-03 10:34: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为提高学生群体抵制防范传销能力,构建“无传销校园”。近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到第二中学,向广大师生们进行打击传销宣传,讲解传销活动的危害,提高防范传销能力,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80余份。

宁远:“打传”宣传进校园 莘莘学子受教育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还走进课堂,向同学们传播打击传销方面知识,从“什么是传销”“传销有什么危害”“如何辨别传销”“怎样防范传销侵害”等方面,特别是对网络传销的特点、表现形式和对家庭社会的危害进行了宣讲,揭露了传销的迷惑性和欺骗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深刻认识到传销活动的严重危害和惯用手段,提高了法律观念和防范意识。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3/8560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