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学校放月假 禁毒不放假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黄炳 唐海涛 编辑:黄杨 2020-11-02 15:58: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黄炳 唐海涛)10月30日,九疑山学校给各年级学生放月假,为了确保学生在放假期间的安全,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九疑山瑶族乡组织乡禁毒办、宣传办、应急办和九疑山学校法制组等部门工作人员在九疑山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宁远:学校放月假 禁毒不放假_副本500.jpg

活动期间,各部门工作人员努力当好禁毒“宣传员”,现场给学生、家长讲解禁毒知识,引导中小学生如何识别新型毒品、教导他们要拒绝出入娱乐场所和避免接触陌生人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生家长通过禁毒宣传册认真学习了《如何识别毒品工厂》和《致外出务工朋友们的一封信》并表示一定要告知在外务工的亲戚朋友参与禁毒、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知识问答等方式进行,并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为宁远进一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黄炳 唐海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2/8558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