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互学互鉴 共话发展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编辑:廖芷谊 2020-10-30 10:14: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鲁文龙)10月29日上午,东莞市茶山镇班子成员和鲤溪籍企业家、产业实体负责人一行来到宁远县鲤溪镇考察交流。交流期间,双方一同参观了镇扶贫车间,并立足镇域经济事业发展,围绕产业培植、劳务协作、就业转移等系列工作进行了座谈探讨。

宁远:互学互鉴 共话发展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鲤溪镇党委书记对茶山镇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两镇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增进联系和往来,互学互鉴,共同进步。随后,他从经济建设、产业项目、山水人文等方面展示了鲤溪镇的总体情况,以扶贫车间的发展与壮大为引,并详细介绍了全镇劳务输出对接、产业的培植与转移、劳务用工培训等工作基本现状,对未来两个乡镇之间、镇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提出了指向性建议。

茶山镇班子成员也分别从经济建设、产业结构、干部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他们也对鲤溪镇近年来在产业培植、劳务协作等一系列工作中的务实举措、取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战天斗地、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鲤溪大观堡精神更是让人为之一震,值得深学深思。

东莞市是鲤溪镇劳务输出的主阵地,此次考察交流,两个乡镇对彼此的了解将更加深入,不仅为下一步开展的劳务输出对接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铺平了道路。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30/8553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