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11-02 15:58: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季)按照宁远县委巡察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上午,宁远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对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内容、巡察方式等提出意见,强调县委编办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握巡察工作具体要求;要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委编办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立行立改,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履职尽责,坚决做到统筹兼顾。

据了解,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委编办的巡察工作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至2021年1月15日。巡察期间设专访电话:18075790800,和电子邮箱(nyxwxcz03@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委编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2/8558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