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寺庙消防安全检查 提高寺庙人员防火意识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2020-11-02 10:37: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为提高街道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10月31日下午,宁远县舜陵街道组织应急办、村干部对麻池塘村水口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宁远:开展寺庙消防安全检查 提高寺庙人员防火意识_副本500.jpg

检查人员对寺院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检查了寺院消防设施、殿堂内酥油灯和生活用火用电等情况,督促寺院住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重点位置安全警示标志,重点部位烛台、香炉附近增设黄沙、水桶等消防器材,时刻关注烛油、香灰等隐患。

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寺庙人员的防火意识,极大净化了群众烧香拜佛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寺庙文物的绝对安全。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2/8557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