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欧阳万利 编辑:黄杨 2020-11-02 10:37: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欧阳万利)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中和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抓获盗窃蜂巢的犯罪嫌疑人6人。

9月6日,中和派出所接到一村民报警称,其养殖在白公殿村一处荒山上的蜂巢被人偷走了,请求民警帮助找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仅留下被破坏的蜂箱,因地处偏远,人烟稀少,破案条件极为有限。为尽快挽回村民损失,办案民警多方走访周边群众,深入调查分析,迅速锁定了6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15日,中和派出所在宁远县城及周边乡镇一举抓获涉案嫌疑人沈某宇、柏某强、柏某富、李某旺。10月27日、29日,该盗窃团伙其余2名潜逃人员欧阳某嘉、王某林迫于公安机关压力,先后主动到中和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沈某宇等6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因贪图美味盗窃蜂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6人因盗窃被宁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欧阳万利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2/8557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