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我为宁远‘十四五’规划 建言献策”活动公告

来源:宁远县发改局 作者:宁远县发改局 编辑:廖芷谊 2020-10-30 10:45: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我县全面完成小康社会建设战略目标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十四五”规划, 对于我县积极适应发展形势新变化,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现开展“我为宁远‘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擘画宁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蓝图。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宁远县“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发展目标、现代产业体系、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对外开放、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城乡融合、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科教文体事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社会治理、应急救治、灾害防治、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方面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二、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三、参与方式

1、网络留言:在宁远县人民政府网、宁远新闻网“我为宁远‘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专栏上直接留言。

2、微信留言:微信搜索公众号“今日宁远”“宁远发布”,关注后点击链接留言。

3、电子邮件:yznyfgw@126.com。

4、来信邮寄:宁远县舜陵街道印山路98号宁远县发展和改革局综合改革规划股,邮编425600。

除网络、微信留言外,其余参与方式来稿请注明“我为宁远‘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并留下您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远县发展和改革局综合改革规划股乐佳忠、郑国龙,联系电话:0746-7221370。

                                                                             宁远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宁远县发改局

作者:宁远县发改局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30/8553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