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李玲调研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来源:宁远县统战部 作者: 唐武成 编辑:廖芷谊 2020-10-30 10:15: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10月28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到县人民医院调研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从建档管理、培养使用、服务引导、搭建平台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医院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医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医院建设、培养人才、关心人才、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李玲对县人民医院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她强调,要把党外知识分子这块阵地守好,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品牌。要在“聚”上下苦功,建立一支数量充足、素质过硬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要在“引”上做真功,积极开展活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听党话、跟党走;要在“用”上使长劲,搭建好培养党外知识分子的平台,不断充实党外知识分子的源头活水。

来源:宁远县统战部

作者: 唐武成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30/8553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