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大队开启“绿色通道”护送伤者就医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廖芷谊 2020-10-30 10:14: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日前,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用警车开道,协助医护人员成功救助一名交通事故伤者,为医疗抢救争取了宝贵时间。

事故当天,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只见在宁远县桐山街路段一男子倒在地上,头部受伤较重。见此情况,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及时疏散围观群众,维护现场秩序,同时安抚伤者情绪,等待医护人员。120急救车到达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随后驾驶警车为120急救车开启“绿色通道”确保其优先通行。

据悉,该受伤男子是因为没有佩戴安全头盔驾驶轻便摩托车操作不当导致自己跌倒受伤。公安交警部门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安全文明驾驶。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30/8553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