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纪法送乡村 让法入民心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邓小春 王霞 编辑:廖芷谊 2020-10-29 15:55: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小春 王霞)“党纪面前一律平等。对违反党纪的党组织和党员必须严肃、公正执行纪律,党内不允许有任何不受纪律约束的党组织和党员……”10月29日,宁远县保安镇纪委在汉下村党员会议室对全村党员进行党纪法规宣传,将党纪法规送到乡村。

宁远:纪法送乡村 让法入民心_副本500.jpg

今年以来,保安镇纪委在石坝、汉下、三合等村持续深入开展“纪法送教下乡”活动,探索搭起“小讲台”走村下乡新模式,搭配微视频、微电影等新媒体,运用生动形象的警示案例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党章》《监察法》等党纪法规,扩展宣传教育的受众面,增强感染力与影响力,让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同时畅通党员群众对村“两委”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拉近干群距离,防止基层微腐败,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邓小春 王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9/8552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