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注销税务登记再提速 纳税人办税更带感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 邓海平 李正旺 编辑:廖芷谊 2020-10-29 15:56: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邓海平 李正旺)“想不到现在注销税务登记这么方便了,我原来都准备了半天的时间,现在整个注销手续办完才用了十多分钟!”日前,在宁远县政务中心办税大厅来办业务某公司的唐会计竖起大拇指说道,因公司业务调整他刚刚注销了一家关联企业,税务部门便捷的服务让他感到惊喜。

今年来,宁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宁远税务着力提高办税服务质量和减轻企业负担。为了防止办理注销税务登记地纳税人“来回跑”,该局严格落实“一站式”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纳税服务规范,进一步优化注销流程,精简报送资料,取消了税收完税凭证查验,改由内部工作人员电话确认,对已缴纳清算税款的注销纳税人当场办结。注销税务登记平均办结时间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降为2个工作日,大大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 邓海平 李正旺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9/8552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