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李玲“进党校 上讲台”讲授统战理论课

来源:宁远县统战部 作者: 唐武成 编辑:廖芷谊 2020-10-29 10:33: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10月28日,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来到县委党校,为宁远县2020年第二期科干班、中青班的100多名学员集中讲授了统一战线理论知识课。

李玲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 努力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为题,从统一战线基本概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方法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清新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实例,深入浅出,全面阐述了统一战线的科学含义、范围对象、工作职责、政策要求和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方法。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事例佐证又有数据说明,紧贴工作实际。通过学习,大家对统战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树立统战观念,强化统战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真学真用、落实落细、勇于作为,为把宁远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凝聚广泛力量,作出统战贡献。

来源:宁远县统战部

作者: 唐武成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9/8551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