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在宁远举行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单明海 编辑:廖芷谊 2020-10-29 10:33: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单明海)10月28日,在宁远县九嶷山景区,来自宁远县的20名自行车选手在冷九公路上你追我赶,该县车手凭借着“地利”优势,提前踏上2020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宁远站自行车赛道进行体验。

据了解,今年11月6日至8日,2020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在宁远举行。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从2018年开始,已连续三年在宁远举行。今年的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竞赛项目在保留徒步毅行、自行车联赛外,还增加了三分之一马拉松(14.065KM)比赛。同时,大会还将继续保持户外运动的趣味性、娱乐性、大众参与性等特点,开展高空极限走扁带PK大赛、三分石自驾游、农副产品推介等旅游活动,以宁远独特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底蕴为导向,通过高水平体育赛事,将体育与旅游相结合,打造全民参与的户外嘉年华活动。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单明海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9/855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