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助力毒品预防教育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编辑:廖芷谊 2020-10-29 10:33: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干部职工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意识,10月28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该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宁远: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助力毒品预防教育_副本500.jpg

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国禁毒发展史、缉毒英雄、预防毒品犯罪等宣传专栏,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领导人关于禁毒的指示精神和预防毒品犯罪等内容,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与毒品斗争到底的决心。

活动结束时,该局分管禁毒副局长呼吁大家,要结合工作职能落实禁毒责任,做好禁毒宣传,并号召家人朋友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当中,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9/8551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