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关爱孩子 安全出行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编辑:廖芷谊 2020-10-28 10:13: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何丹)为关心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安全出行,10月27日,宁远县宝塔社区在桐山街道联合城管局执勤人员、五小老师共同在宁远五小进行文明劝导。

宁远:关爱孩子 安全出行_副本500.jpg

劝导组对年幼的学生离家近的劝其尽早回家;离家远的耐心等待,切勿随意走动乱窜,并陪同孩子等待直至家长到来。而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家长,就严肃告知作为大人,更应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法治榜样的重要性,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动践行文明礼仪。

此次劝导活动,有效维护当地治安、促进和谐校园,为孩子们出行撑起一片“保护伞”。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8/8548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