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委巡察办 作者:周宇群 编辑:廖芷谊 2020-10-27 10:14: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宇群)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在党员干部中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日前,宁远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县图书馆开展了“全民阅读 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书香中,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内容,并进行了读书分享,结合工作、生活和个人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认识、谈担当。

通过研读原著和交流体会,党员干部对蕴含其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理念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思想认识有了新提升,思路举措有了新拓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务实举措,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奋力开创新时代巡察工作新局面。

来源:宁远县委巡察办

作者:周宇群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7/8546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