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街头抓获盗窃嫌犯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10-26 16:30: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近日,宁远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偶遇”嫌犯,凭借高度的职业敏感和警觉,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宁远警方街头抓获盗窃嫌犯_副本500.jpg

10月18日上午,中和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停放在上街村委会门口的十多辆汽车车窗玻璃被损坏,部分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分析研判,并与近期同类盗窃案件嫌疑人对比,迅速锁定了一名青年男子李某胜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日9时许,办案民警正准备前往嫌疑人所在村庄蹲守布控时,收到了其已被抓获的消息。原来,中和派出所的辅警外出时“偶遇”了坐在某超市门口的嫌疑人李某胜,立即报告值班民警将李某胜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讯,李某胜对其近期实施的数起砸车窗、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胜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6/8544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