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曾海波带队督导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推动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0-10-26 10:03: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芳)10月23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带领禁毒委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东溪街道督导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推动情况。

在座谈会上,曾海波听取了街道办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县禁毒委相关负责人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曾海波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底线工作,更是一项事关民生、事关稳定的重点工作。东溪街道要持续巩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成效,补齐工作短板。下阶段,希望相关部门在工作中举一反三,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类机制,巩固一项成果;对标对点,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加强指导,勤钻研,多沟通,强督导;创先争优,明目标,树信心,出亮点,确保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6/8542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