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拉开2020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序幕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何九成 编辑:廖芷谊 2020-10-26 10:03: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通讯员 何九成)10月25日,宁远县在东溪街道办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拉开全县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序幕。

宁远拉开2020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序幕_副本500.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财政支农惠农政策、国家扶贫政策、涉农法律法规、村级财务管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扶贫资产管理、村级报账、党风廉政建设等。为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老师结合当前农村实际,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鲜活生动的案件实例和现场交流探讨互动等授课模式进行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对促进全县财政支农政策贯彻落实和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从10月25日起,宁远县财政部门组织培训力量将深入乡镇(街道)分期分批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培训班共分十九期,对全县各村财会人员、村主干、乡镇(街道)财政干部共计1200余人开展培训。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何九成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6/8542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