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消除学校周边安全隐患 筑牢学生生命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县棉花坪乡 作者:赵桂发 编辑:廖芷谊 2020-10-26 10:03: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赵桂发)日前,宁远县棉花坪乡安监站联合交警三中队、仁和派出所等部门对棉花坪完小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对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进行了重点检查。

宁远:消除学校周边安全隐患 筑牢学生生命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此次联合行动重点对过往面包车、摩托车、货车、农用车等车辆的超员、无证驾驶、农用车载人、非法营运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发现的三轮车违法载人、不遵守交通规则、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车辆搭载学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劝阻和教育。同时,大力宣传了交通安全有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整治行动,使校园及周边环境秩序得到进一步改善。下一步,宁远将加大对学生安全工作的保障力度,联合各职能部门全力做好校园内外交通安全工作,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学校省心,营造安全和谐的教育环境。

来源:宁远县棉花坪乡

作者:赵桂发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6/8542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