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开展打击毒品犯罪、整治外流贩毒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禁毒办 作者:陈淑贤 编辑:黄杨 2020-10-23 16:25: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淑贤)为强化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和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内居民防范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10月23日上午,宁远县水市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工作人员于大界集市中心开展打击毒品犯罪、整治外流贩毒宣传活动。

宁远乡镇开展打击毒品犯罪、整治外流贩毒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的《普法宣传手册》《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手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及《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倡议书》吸引了众多赶集群众的围观。在发放资料的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讲解了政府对贩毒吸毒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并就手册上的相关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居民一一进行解释,让大家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告诫大家一定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远离毒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

通过集中宣传,提高了群众识毒、辨毒、拒毒的能力和打击外流贩毒犯罪行为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主动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共同和毒品作斗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6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强力推进了水市镇的禁毒工作。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禁毒办

作者:陈淑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3/8539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