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明服务引领文明践行

来源:宁远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10-25 16:13: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日,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纪实汇报片拍摄工作组到宁远县政务中心拍摄,医保服务窗口作为典型被推荐取景取景。

自2018年底,宁远被定为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2019年底被列为全国试点县以来,该县持续高位推动、全民参与、全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并取得初步成效。

医疗保障事务服务窗口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共服务阵地之一,是提供群众医疗保障服务的重要平台。此次拍摄,以医保服务窗口的文明形象和精神面貌为示例,展示宁远县在新时代文明创建中焕发的新生机。

在今后的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打造文明高效的窗口服务,始终坚持把参保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把参保人员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倾心为民,热情服务,让每位患者实实在在感受到暖心、温馨。

来源:宁远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5/8541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