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校园开展“孝润童心,情暖孤巢”送温暖活动

来源: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 作者: 欧阳慧颖 满丽萍 编辑:廖芷谊 2020-10-25 16:13: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欧阳慧颖 满丽萍)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创建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从小培养幼儿的社会责任心和尊敬老人的优秀品质,近日,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开展了“孝润童心,情暖孤巢”送温暖活动。

宁远校园开展“孝润童心,情暖孤巢”送温暖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当天,孩子们认真表演着丰富多彩的节目给爷爷奶奶看,还给老人们送上水果、蛋糕。随后,孩子们为爷爷奶奶敲腿、捶背,和爷爷奶奶聊天,让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了孩子们浓浓的爱意。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爱戴与孝心。同时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养成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来源: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

作者: 欧阳慧颖 满丽萍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5/8541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