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院法警总队来宁远法院督察验收“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情况

来源:宁远县法院 作者: 房艳芳 编辑:廖芷谊 2020-10-24 10:38: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房艳芳)10月22日,湖南省高院法警总队督察组一行到宁远县法院督查验收“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情况。

省法院总队来宁远法院督察验收六专四室建设情况_副本500.jpg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宁远县法院审判庭、羁押室、监控室、警用装备室、专用囚车、专用囚车库、专用羁押通道等场所设施,对照达标建设标准,逐条逐项进行现场督察指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察组对宁远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六专四室”建设,严格按照最高院的部署和要求,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六专四室”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对“六专四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分管法警大队领导专职委员向督察组汇报了院党组加强司法警务管理和保障工作情况,并表示对督察中指出的问题将及时加以整改,完善细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宁远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宁远县法院将落实好督察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和完善,继续优化“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司法警务工作规范化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警务保障。

来源:宁远县法院

作者: 房艳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4/8540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