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活动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编辑:廖芷谊 2020-10-24 10:37: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小凤)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过好传统敬老节日,10月22日,宁远县人社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九嶷山学院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和舜帝陵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宁远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活动_副本500.jpg

通过讲解员对舜帝文化和乐天宇先生生平事迹的讲解,大家从中学到了清正廉洁是中国传统从政美德,从舜帝开始就坚持以身作则,开启了勤政为民,廉洁从政的先河。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传统文化与党性修养相结合,把舜德思想与廉政建设相结合,把榜样精神与一心为公相结合,廉洁奉公,勤政为民。

本次活动中离退休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做到同心同德,老有所为,积极献言献策,力争成为一支务实奉献的新时代老干部队伍,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4/8540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