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小花 编辑:廖芷谊 2020-10-24 10:37: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小花)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0月22日下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9月份“减量控大”考核结果及10月份各中队整治数据,对10月份大队“减量控大”工作的成效进行细致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进一步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按期、按质达到既定目标;要认真分析,查找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重点突击短板、弱项,全面冲刺“减量控大”工作;要科学调整勤务模式,严格对标“减量控大”各项整治任务,采取灵活多变,针对性强的整治措施,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严密管控,确保按时按质量完成规定的任务;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格八小时以外的管理,全体民(辅)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正面宣传引导,避免激发社会矛盾。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小花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4/8540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