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守护泠江碧水,冷水镇在行动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河长办 作者:刘亚锋 编辑:黄杨 2020-10-23 16:25: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亚锋)为加强河道保洁员队伍建设,助推河长制主题宣传,增强保护母亲河的全民参与意识。近日,宁远县冷水镇河长办组织召开河道保洁员业务培训会,启动“全力推进河长制,奋力打造幸福河”主题宣传暨清河碧水行动。

宁远:守护泠江碧水,冷水镇在行动_副本500.jpg

通过培训,河道保洁员了解了河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打捞河面漂浮物,清除两岸生活垃圾和杂草,对倾倒垃圾、非法取土、开挖等行为坚决制止,河道保洁员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守护好自家的母亲河。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河长办

作者:刘亚锋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3/8539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