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来宁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10-23 16:26: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0月21日至22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带领市政协第三督查组来宁远县调研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落实情况。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政协主席李苏昭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或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湾井镇下灌村、东江村等地,详细了解宁远县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黄永英汇报了宁远县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情况。自市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以来,该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安排部署,坚持高位推动,强化顶层设计,统一搭建平台,规范协商程序,注重成果转化,全县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全力打造基层协商民主特色品牌,取得了实实在在阶段性成果。

文绍涛对宁远县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中,真正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位推动、措施上精准务实,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宁远县在已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注重落实和宣传,加强创新,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在决策部署和工作落实等方面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加强党对建设工作的领导,为发挥政协作用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大局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3/8539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