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0-22 16:17: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0月22日上午,宁远县组织离休干部及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召开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通报宁远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宁远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向好,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唐何从聚焦产业发展稳增长、聚焦三大攻坚守底线、聚焦创新开放激活力、聚焦城乡融合促均衡、聚焦项目建设强后劲、聚焦民生事业增福祉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肖质彬向全县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肖质彬指出,今年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替之际,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好宁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肖质彬希望,各位老领导要充分发挥见识广、阅历深、威望高的优势,在宣传党的政策、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改进党风政风以及正在进行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多提宝贵意见,多做凝心聚力、释疑解惑的工作。肖质彬表示,县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安心、舒心、暖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2/8537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