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来宁远对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0-22 10:33: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0月21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来宁远对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副县长欧阳国春,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建刚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宁远分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宁远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相关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宁远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何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按照政策抓好工作落实,希望企业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宁远,在保障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宁远发展。

易建刚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企业情况及来宁远县投资意向,并着重介绍了集团规模、运营模式、产业特点等方面优势。表示会坚定信心、加强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期完成宁远项目建设任务。

肖质彬指出,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宁远县重点项目建设做出了样板。肖质彬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思想的破冰来推进项目建设的改革,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加强服务对接,探索长效合作机制,组建工作专班,推动项目发展。同时,肖质彬希望,公司要继续发扬集团首肯精神,坚定合作信心,巩固合作成果,继续弘扬社会责任和担当;要积极开创科学可行的宁远新路径,实现合作共赢;企业要调齐精兵强将,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政企合作,打造项目建设宁远样板,更好地推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2/8536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