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廉政书画进校园

来源:宁远县纪委 作者:唐四万 朱昌远 编辑:黄杨 2020-10-21 16:24: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 朱昌远)“为人师表”“春华秋实”“清正廉洁”……10月20日,宁远县纪委会同县老年书画协会来到莲花小学,开展“廉政书画进校园”活动,受到广大师生欢迎。

宁远:廉政书画进校园_副本500.jpg

宽敞明亮的学校活动室内,数张长桌齐整排开,被团团围住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书法往往墨迹未干,就立即被抢走,现场气氛很是火爆。年轻的唐老师在一旁观摩良久,细细品味运笔的技巧,“书法是最美的艺术。我是教语文的,现在学校很需要补上书法这一课,教育学生把字写好,把人做正。”

此次廉政书画进校园活动,以“倡廉、学廉、颂廉”为主题,通过书写廉政格言警句、诗词,创作廉政绘画,让广大师生在领略传统书画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奉献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近年来,宁远县纪委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十进”活动,积极搭建廉政宣传教育平台,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唱响“清风九疑.廉洁宁远”主旋律。“今后我们要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廉洁宁远建设中来,让廉政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崇廉、尊廉、守廉的浓厚氛围。”宁远县纪委工作人员表示。

来源:宁远县纪委

作者:唐四万 朱昌远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1/8534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