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2020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健康知识普及•我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欧阳琳 编辑:黄杨 2020-10-21 16:24: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于劲松 欧阳琳)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广大干部,切实保障干部身心健康,提高干部整体素质。10月20日,宁远县卫健局邀请县人民医院医师为县委党校2020年科干班和中青班100多名学员进行了一场《从优秀到卓越》《心肺复苏、胸痛》健康专题讲座。

宁远开展2020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健康知识普及·我行动”主题活动_副本500.jpg

针对当前公务员心理健康现状,医师们现场为学员们深入剖析了公务员群体容易产生的失眠、抑郁、焦虑等心理问题,结合理论、心理防御机制等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专业的角度教导学员正确进行情绪调节和身心放松,培养对现实、对自己、对工作的积极心态;引导大家思考如何树立大局意识、长远意识,从共赢的角度出发,团结一致,合力共为。讲座还讲解了心肺复苏、意外事件处置等急救知识。

此次讲座,让学员深刻了解紧急救护的概念,掌握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与技能,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正确地实施自救互救,从而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欧阳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1/8534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