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宁远召开学位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调度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0-10-21 16:25: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10月21日,宁远县学位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调度会议召开,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出席,县政府办、教育局、财政局等部门及各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紧紧围绕解决群众关切的“上好学”问题,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累计投入34亿元,在城区集中新建14所中学、小学及其附属幼儿园(含芙蓉学校),切实保障城区快速发展的学位需求。经过近三年的加紧建设,宁远县城区学位建设取得巨大成效,目前,已完成新增学校用地规模2134亩,新增建筑总面积682250.39㎡,新增教学楼总面积169284.8㎡、教室总面积98397㎡(不含新职中),新增城区学位35130个(不含新职中、芙蓉学校)。2018年、2019年均超额完成年度学位建设和消除大班额工作任务,两次在全市学位建设会上作典型发言、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学位建设先进县。

会上,各项目指挥部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施工方代表作补充发言。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发言。

胡红灯在认真听取了各项情况汇报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立教育优化的大局意识;千方百计科学调度和筹措资金;积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解决好学位建设中的各项问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1/8534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