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10-20 16:26: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10月20日上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7巡回报告团走进湖南,在长沙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副县长欧晋平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扶贫战线工作者在宁远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报告会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介绍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的有关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关心关爱扶贫干部,激发脱贫攻坚正能量,坚决完成收官任务。

来自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6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经历和故事,语言质朴、感情真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收看完视频会议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投身扶贫事业,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凝聚强大攻坚力量,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0/8531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