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与法治同行 为成长护航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唐志富 编辑:黄杨 2020-10-20 10:49: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唐志富)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法治、文明、和谐、无毒的校园文化,近日,宁远县文庙街道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安监站等部门到双板桥完小开展安全法治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上,工作人员结合青少年学生生理和心理特点,从小学生身边的法律知识、禁毒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讲解分析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指出小学生可能会遭受到的一些不法侵害,教给他们防范不法侵害的技巧,同时介绍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引导学生正确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达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目的。

本次讲座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毒品预防意识,为创建“平安、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唐志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0/8530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