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李勇深入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鲁素春 编辑:黄杨 2020-10-19 17:14: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鲁素春)10月19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深入文庙街道文星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街道、社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QQ截图20201019165831 拷贝.jpg

陈李勇来到文星社区,全程步行实地察看“四清四治四化”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在县一小门前看到小车、摩托车乱停乱放,陈李勇要求交管部门加强对该路段进行集中整治,以安全畅通为原则,努力为周边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在城北市场看到市场内外乱摆摊点、划行归市不到位,陈李勇要求市监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加快推进市场标准化建设,全面规范城北市场经营秩序。

在西正街居民楼前看到生活垃圾随意乱堆,小巷的卫生死角随处可见,陈李勇叮嘱街道和社区相关人员要强化主体意识,进社区、走小区、看市场,提高社区管理水平,为周边老百姓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

陈李勇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影响广泛、意义深远,要紧扣当前任务,借“文明创建”的机遇,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公共服务,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真正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鲁素春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9/8529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