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校园举行“勇立时代潮头,建设小康家乡”现场作文竞赛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黄智勇 李旭军 编辑:黄杨 2020-10-18 11:15: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智勇 李旭军)今年来,宁远县各中小学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开展多样教育活动。为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创作热情,近日,宁远县太平中心校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勇立时代潮头,建设小康家乡”为题的作文竞赛,全校各班通过预赛共推选了52名学生参加角逐。

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写作才华,一篇篇文章跃然纸上。每个学生的字里行间流露出奋斗激情,彰显了使命担当。这次现场作文竞赛是该校践行“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学校还将开展演讲比赛、书画、手抄报比赛和各类学科知识竞赛,继续抓实控辍保学、教育扶贫工作,促进脱贫攻贤决战决胜,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黄智勇 李旭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6/8490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