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硬化门前地面 不得污染公路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10-17 13:05: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10月16日上午,宁远县公路路政巡查时发现G537线宁远县冷水镇金钩挂水库路段,公路路面污染严重,对公路的行车安全畅通和通行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硬化门前地面  不得污染公路_副本500.jpg

据悉,是一家具厂为便于运输车辆的出入和装卸货物,正在对门前地面进行硬化,因泥土清淤和建筑材料的运输,造成公路路面污染。路政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停工,告诫当事人不得进行污染公路的行为,同时协助在前后进行交通指挥,责成并监督当事人对公路路面进行清理,保障车辆的正常通行,通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恢复了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6/8490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