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面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陈思怡 编辑:黄杨 2020-10-16 16:39: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思怡)为进一步落实“人物同防”的疫情防控策略,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宁远县深化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施策,确保应检尽检。

宁远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商务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冷冻冷藏肉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风险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腐败变质或者感官性状异常的肉品,是否存在来源不明的肉品,是否存在没有“两证一报告”(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非洲猪瘟检测合格报告)的生猪产品等情况。配合疾控部门对存有肉类及海鲜产品的冷库从业人员开展了新冠病毒应急监测,共采集标本123份,其中食品类84份,市场环境样26份,冷库及集贸市场经营户从业者核酸检测标本13份。对所有标本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宁远将持续以生产加工、贮存、销售环节冷库为重点场所,以冷冻冷藏肉品,特别是进口肉品为重点品种,常抓不懈,严防死守,将防控工作抓严抓细,落到实处。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陈思怡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6/8490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