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城市供气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江仁安 欧阳健美 编辑:黄杨 2020-10-16 10:24: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江仁安 欧阳健美)为了增强城市供气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各部门在紧急状态下联动配合、协调应对能力,确保城市供气安全,10月15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在宁远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综合储备站附近开展了县城市供气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阳国春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宁远开展城市供气事故应急演练_副本1000_副本500.jpg

本次演练活动中,各参演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协同作战。各参演人员听从命令,服从指挥,熟练使用各种装备和器材,使其发挥最佳优势。现场指挥员果断合理调配部署抢险救援力量,以最快的速度处置了燃气泄漏,抢救受伤人员,把事故损失降到最低点。

宁远开展城市供气事故应急演练2_副本500.jpg


欧阳国春认为本次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处突机制,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筑牢生产安全防线,以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全县的安全生产,稳步推进应急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促进全县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江仁安 欧阳健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6/8488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