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推进平安建设迎检工作暨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0-10-16 16:39: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10月15日下午,宁远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迎检工作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对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以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出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等县领导以及各平安建设考评单位、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平安建设年度考评工作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全国第三次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安排了当前全县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个一”举措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海波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期,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补齐“六清”行动工作短板, 全面落实好“十个一”举措,加强长效机制制度建设,抓好政法领域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认清形势,精准发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曾海波强调,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已经进入倒计时,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各单位之间加强协调联动,把工作责任压实,把考评标准吃透;在迎检工作中,要积极推荐本地本单位本行业特色工和亮点工作;相关单位在做好市里考评的同时,也要及时跟进对乡镇(街道)、县直单位的考评,抢抓有限的时间,巩固已有工作成果,补齐短板,全力冲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面实现平安建设考评力争上游的工作目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6/8490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