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师德修养水平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张丽芳 编辑:黄杨 2020-10-15 16:52: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丽芳)近年来,宁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各中小学开展多样主题教育,提升师生素养。近日,宁远县八小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一系列教师思政教育活动。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提高师德修养水平_副本500.jpg

方向决定前途,思想指导行为。3-6岁儿童处于身心发展的关键期,好奇心强、可塑性强、好模仿。幼儿园教师必须深刻认识师德建设的重要性,需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爱岗敬业,潜心培幼,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好老师,开启新时代学前教育的新征程。

宁远这一系列师德思政教育活动,进一步为教师们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政认同、提升育人效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张丽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5/8487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