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再培训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刘敏 编辑:黄杨 2020-10-15 16:52: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小阳 刘敏)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为进一步保障新冠病毒检验结果的准确性,10月14日下午,宁远对医共体乡镇卫生院及本院医务人员开展了核酸标本采集强化培训,医共体卫生院及本院医疗、护理、检验等部门共1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宁远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再培训_副本500.jpg

宁远县中医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咽拭子标本采集、个人防护操作、生物安全管理要求、正确合理使用防护用品等内容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咽拭子标本采集和个人防护装备穿脱模拟操作,让参训人员更直观地了解操作细节。

此次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核酸采样和个人防护技能的熟练度与精确度,为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强化重点人群筛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刘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5/8487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