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项目 百日攻坚】宁远:肖质彬深入景区、乡镇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0-14 16:49: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0月13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景区、乡镇,就5A创建、基层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黄永英、曹辉正、陈李勇一同参加调研。

肖质彬一行来到九嶷山舜帝陵景区,认真听取了5A创建进展、措施、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汇报,并研讨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对照5A创建要求,抓好景区项目建设;要强化任务落实,发挥优势资源,提高创建水平;要以品牌宣传为核心,加强营销;要加强景区周边环境整治;要创新经营手段,确保舜帝陵景区5A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肖质彬一行还来到了九嶷山学院,参观了乐天宇陈列馆,了解了乐天宇生平事迹。

随后,肖质彬一行走进九疑山瑶族乡新塘村、湾井镇下灌社区、舜陵街道印山社区等地,了解村、社区的各项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肖质彬强调,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村党支部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村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加大宣传,多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真正使宁远成为有特点、有风格、有吸引力的文明实践新阵地,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4/8484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