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追授黄诗燕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大会暨黄诗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0-10-10 16:26: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旭)10月9日下午,追授黄诗燕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大会暨黄诗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举行。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领导刘庚旺、曹辉正、陈李勇、周方、杨友忠、尹国军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宁远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宣读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追授黄诗燕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的决定;炎陵县委办副主任刘明华,炎陵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霞阳镇大源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刘云慧等6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黄诗燕同志扎根基层一线、决战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

会议指出,黄诗燕同志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起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黄诗燕同志为标杆,认真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扎根群众、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黄诗燕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0/8476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