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暨标准化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政务中心 作者:田莉 编辑:黄杨 2020-10-14 09:55: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田莉)10月13日,宁远县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暨标准化创建工作培训会。省标准化专家、县政务中心主任、新点公司技术员、各相关单位政务服务分管领导、操作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暨标准化创建工作培训会_副本500.jpg

宁远县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当前政务服务工作要点以及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服务工作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当前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会议指出,本次培训对于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打造标准化服务大厅和文明优质服务窗口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有效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与会人员务必要认真学习消化,提升服务能力,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新点公司技术员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演示了跨域通办的操作流程,让与会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具体的操作步骤,以及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省标准化专家对宁远县试点工作前期构建的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构架进行了详细分析,深入剖析、研究了在标准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解决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为宁远有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来源:宁远县政务中心

作者:田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4/8483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