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精准扶贫在路上 禁毒宣传进家庭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唐芸 编辑:黄杨 2020-10-14 09:54: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唐芸)为进一步加大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10月13日,宁远县人社局以扶贫走访为契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贫困户询问近期的生产、经济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并向村民发放了禁毒宣传单,为他们详细讲解禁毒相关政策以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禁毒知识,引导他们认清毒品的危害,同时鼓励他们要主动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积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积极举报身边的涉毒行为,坚决向毒品说“不”。

禁毒预防教育与精准扶贫的有效结合,不仅增强了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拓宽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还为实现精准脱贫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唐芸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4/8483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